• 牢记以人民幸福安康为最终目的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

    2023-04-17 08:03:04
  • 扩大高水平开放 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提高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开放水平”。这为东北地区扩大开放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2023-04-14 08:01:35
  • 数字技术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中华民族的基因,深刻地影响着人们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具有永不褪色的时代价值。

    2023-04-13 08:00:34
  • 带着感情学思想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全国出版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023-04-12 08:10:58
  • 塑造人才引领发展新动能

    在评价激励上放活,形成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评价体系,坚持包容“十年不鸣”、静待“一鸣惊人”,探索创新创业尽责免责、容错纠错机制,让各类人才大胆想、敢于闯。

    2023-04-11 08:19:06
  •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高校不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功能,还承载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重任,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

    2023-04-10 08:21:48
  • 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

    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是辽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的必然要求。

    2023-04-07 08:10:54
  • 以奋斗之名告慰先烈英灵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清明祭祀时。每逢清明时节,慎终追远思英烈承载着国人深沉而向上的精神力量。

    2023-04-06 08:13:02
  • 以超常规举措打好打赢新时代的“辽沈战役”

    去年12月26日,辽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启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大干三年、奋斗三年,以超常规举措打一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

    2023-04-04 08:19:19
  • 优化环境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2023-04-03 08:17:40
  •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在沈阳举行。此次研讨会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辽宁社会科学院、辽宁报刊传媒集团(辽宁...

    2023-03-31 08:10:14
  • 摸准实情才能干好事情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察实情、找问题、解民忧、出实效的重要途径。

    2023-03-30 08:10:43
  • 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十周年。3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要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既用好全球市场和资源发展自己,又推动...

    2023-03-29 08:27:48
  • 组工干部心中的“真”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弘扬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种急难险重工作中动真格、出真招、见真效。

    2023-03-28 08:13:00
  • 练就调查研究真本领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对调查研究工作提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多到基层一线蹲点调研、解剖麻雀,察实情、谋实策,不断提高调查研究本领。

    2023-03-27 08:10:30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