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在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上实现新突破

    《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提出,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在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上实现新突破。

    2023-08-07 08:27:23
  • 以组织担当激励干部敢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要鲜明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以组织担当激励干部担当,充分释放促进积极作为、奋进奋发的强烈信号,汇...

    2023-08-04 08:17:01
  • 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

    2023-08-03 08:14:41
  • 以思想之光指引推动组织工作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强调,新征程上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最紧要的就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领会深、把握准、落到位。贯彻落实这一重要要求,就要坚持深学细悟笃行、实践实干实效,展现组织工作新...

    2023-08-02 08:11:49
  • 为担当者撑腰鼓劲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要完善担当作为激励和保护机制。加强激励保护,是强化干事内驱力的有效措施。组织部门须营造撑腰鼓劲、鼓励担当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敢担当、重实干,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奋...

    2023-08-01 08:10:08
  • 别把走近当走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重视调查研究,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了解基层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使改革更接地气。党员干部既要走近群众,更要走进群众,扎根群众心窝,才能了解实情、解决问题。

    2023-07-31 08:08:30
  • 做好显功与潜功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政绩观是否对头,关键看党性强不强、作风实不实、干事精气神足不足,这不仅影响到干部个人健康成长,更关系事业发展。树牢...

    2023-07-28 08:10:29
  • 全面把握必须坚持系统观念的深刻内涵

    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2023-07-27 08:10:57
  • “为官不言”当耻

    当前,有些干部信奉“万言万当,不如一默”,不说真话、不说实话、不说心里话;有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信奉少管闲事明哲保身的“人生哲学”;有的宁肯不说话也不说“错话”,视“沉默是金”为“高情商”。

    2023-07-26 08:10:35
  •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工作无小事,要尽心、用心、舍得花工夫,严谨细致地对待每一件事情,一丝不苟地处理好每一个细节,审慎认真、精益求精,确保不出纰漏、不留瑕疵、不埋隐患

    2023-07-25 08:32:01
  • 加强农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2023-07-21 08:38:10
  • 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江苏考察时围绕“以学促干”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

    2023-07-20 08:35:50
  • 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三重意蕴

    文化是一个国家历史和传统的延续,也是一个国家社会和文明的支柱。绵延5000多年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由此传承而来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起着凝心聚魂的重要作用,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文化根基...

    2023-07-19 08:32:52
  • “第二个结合”是对中华文明发展规律的准确把握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第二个结合’,是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对中华文明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表明我们党对中国道路、理论、制度的认识达到了...

    2023-07-18 08:07:05
  • 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我们要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

    2023-07-17 08:10:57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