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要做到五个自觉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

    2024-03-29 08:10:08
  • 切实加强改革系统集成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再次强调“要加强改革系统集成”的工作要求。这与之前在中央深改委会议、地方考察调研等重要场合多次强调的加强改革系统集成一脉相承,充分凸显了坚持系统观念,加强改革系统集成的...

    2024-03-28 08:07:58
  • 以新质生产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强调,“要坚持城乡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加强乡村环境整治,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乡...

    2024-03-27 08:06:26
  • 涵养正确政绩观

    “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必须要搞清楚政绩之源在于为民初心,其根本在于如何为民谋福祉、怎样为民排忧愁;要想明白政绩之尺在于民生冷暖,其标准在于如何打通民困堵点,怎样补齐...

    2024-03-26 08:08:12
  • 让“开门红”变“长红”

    开年以来,许多地方叫响了首季“开门红”的口号,干部群众纷纷紧起来、跑起来、干起来,释放了干事创业活力。“开门红”振人心,“长红”更宝贵。

    2024-03-25 08:22:14
  • 着力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效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础。

    2024-03-22 08:20:24
  • 推动全党全社会努力办好思政课

    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2024-03-21 08:04:24
  • 夯实党在边疆执政的组织基础

    坚决扛牢维护国家安全政治责任,建立全链条、全周期、全方位的抓党建促强边固防工作体系,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党中央关于边疆稳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

    2024-03-20 08:10:43
  • 看准了就抓紧干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把各方面的干劲带起来。发展时不我待,奋斗只争朝夕,抢抓发展机遇,等不得,也慢不得,...

    2024-03-19 08:15:45
  •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

    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中之重,必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优化路径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突破影响和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

    2024-03-18 08:10:41
  •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指出,“《条例》的制度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

    2024-03-15 08:10:15
  • 年轻干部要在火热实践中增本事、长才干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年轻干部要愿挑最重的担子、能啃最硬的骨头、善接烫手的山芋,在直面问题、破解难题中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

    2024-03-14 08:10:58
  •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是立足于中国国情的重要要求,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

    2024-03-13 08:10:25
  • 全方位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强调,要加强新时代公务员队伍建设。公务员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

    2024-03-12 08:10:13
  • 让党性随党龄而增强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强调,要抓实党员教育培训。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力量和作用,既取决于党员数量,更取决于党员质量。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是增强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途径。

    2024-03-11 08:17:03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