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发干劲闯劲韧劲

    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都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拼出来干出来的,要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仍然要靠拼要靠干。

    2023-04-27 08:10:41
  • 让技能人才拔尖出彩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创新领域、创新方式和创新范式深刻调整,迫切需要一大批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2023-04-26 08:10:47
  • 贯通干部队伍“选育管用励”

    把“优质种子”放到“肥沃土壤”中成长,选派干部参与“短平快式”的跟岗跟训和“经风雨式”的实践锻炼,推动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

    2023-04-25 08:33:43
  • 带着问题去拿着“钥匙”回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就是要推动全党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精准发力,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3-04-24 08:30:03
  • 把握调查研究本与真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

    2023-04-23 08:25:39
  • 构建调查研究融入思政课教学的育人新格局

    将调查研究融入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思想政治教育的成功经验。高校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准立德树人的关键环节,将思政课教学与现实紧密结合,解决大学生的实际问题,形成以调查研究融入高校思...

    2023-04-21 08:29:14
  • 强化科教人才支撑 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2023-04-20 08:25:39
  • 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

    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研究员魏际刚在《经济日报》撰文认为,实体经济是支撑经济增长、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

    2023-04-19 08:06:28
  • 着力构筑新时代学雷锋高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中华大地上蓬勃开展、持续深入,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

    2023-04-18 08:04:57
  • 牢记以人民幸福安康为最终目的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

    2023-04-17 08:03:04
  • 扩大高水平开放 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提高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开放水平”。这为东北地区扩大开放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2023-04-14 08:01:35
  • 数字技术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中华民族的基因,深刻地影响着人们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具有永不褪色的时代价值。

    2023-04-13 08:00:34
  • 带着感情学思想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全国出版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023-04-12 08:10:58
  • 塑造人才引领发展新动能

    在评价激励上放活,形成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评价体系,坚持包容“十年不鸣”、静待“一鸣惊人”,探索创新创业尽责免责、容错纠错机制,让各类人才大胆想、敢于闯。

    2023-04-11 08:19:06
  •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高校不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功能,还承载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重任,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

    2023-04-10 08:21:48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