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紧扣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 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的意见》,提出努力将辽宁打造成为国家重大战略支撑地、重...

    2023-12-14 08:04:38
  • 坚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11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要抓实第二批主题教育。

    2023-12-13 08:01:37
  • 学思践悟习近平文化思想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作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首次提出和系统阐述,为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2023-12-12 08:00:27
  • 切实践行“七个着力”的重要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明确提出“七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这是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努力方向、根本遵循和具体任务的再明确、再强调。

    2023-12-11 08:10:30
  • 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历史最好的继承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对人类文明最大的礼敬就是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希望大家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

    2023-12-08 08:10:51
  • 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效。”

    2023-12-07 08:09:48
  • 从四个维度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新突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把企业作为科技成果转化核心载体,提高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率。当前,辽宁正处在推动全面振兴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科技成果向市场转化,全面完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提...

    2023-12-06 08:07:18
  • 把“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

    “四下基层”是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

    2023-12-05 08:04:14
  • 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特质

    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丰富和发展,这种丰富和发展立足新时代实践的需要,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需要、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追求目标。

    2023-12-04 08:28:09
  • 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 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在今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新高度,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

    2023-12-01 08:10:35
  • 坚持以新气象新作为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必须要有新气象新...

    2023-11-30 08:10:04
  • 打造新时代“六地” 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推动东北全面振兴进行系统性谋划,作出战略性安排。

    2023-11-29 08:48:13
  • 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

    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

    2023-11-28 08:46:01
  • 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 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

    辽宁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明确提出打造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打造新时代“六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部署和实际行动,是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的重大决策和顶层设计,凝聚了全省上下的智...

    2023-11-27 08:42:34
  • 舞好政绩观“指挥棒”

    政绩考核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也是引导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的“指挥棒”。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改进考核指标体系和方式方法,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考核之变引导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

    2023-11-24 08:29:39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