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石佛寺水库局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1-06-08 09:23来源: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次阅读

1.webp (1)_副本.jpg

5月31日,石佛寺水库局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上通报了《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集中学习了《关于执行党纪处分决定的暂行办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是各部门要把日常管理、业务监督、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和执纪问责有机结合;二是在旅游经营开发、库区工程建设、库区水政渔政执法等工作中涉及的事项多、人员复杂、廉政风险高,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规定,切实把好廉洁关口;三是要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重点岗位干部监督管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四是要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健全反腐倡廉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