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铁岭市委党校青年理论素养提升研读班开班

日期:2021-05-27 09:00来源:铁岭市委党校次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党校作为教育培训全市党员干部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管理高效的干部队伍,带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铁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举办青年理论素养提升研读班。5月10日,铁岭市委党校青年理论素养提升研读班正式开班,常务副校(院)长闫冬蕾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

闫冬蕾强调,此次研读班主要针对校(院)4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着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年干部的各项要求,组织大家集中开展读原文、悟原理,让年轻干部真正做到沉下身、静下心、憋足劲,脚踏实地地学习、心无旁骛地思考、专心致志地钻研。通过学习培训,推动校(院)的年轻干部在政治素质上有大提升、眼界格局上有大拓展、工作能力上有大增强、方法举措上有大改进、自净自律上有大突破,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青年理论素养提升研读班计划举办10期,每期6人共两周,培训时间为每天下午一个半小时。研读班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组织开展以学原文、悟原理为主线,以读原文原著+互动式研讨为主要形式,以小班型研读班为载体,精心打造青年理论素养提升工程,更好地为全方位、多层次提升校(院)青年干部素质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理论支撑,扎实推动党校事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全力创建全省“双一流”党校。

(铁岭市委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