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北票市委党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26 08:30来源:北票宣传次阅读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北票市委党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努力为企业打造红色品牌,助力高质量发展。5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骨干教师深入大黑山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主动为企业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出谋划策。

1_副本.jpg

针对企业提出的打造红色教育基地过程中挖掘红色文化资源不够多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切实帮助企业规划了红色教育基地主题、路线和内容,丰富了大黑山国家森林公园红色教育基地内涵。交流会上,市委党校为企业制定了打造红色教育建议提纲,明确了市场定位、对象,提出了看、学、培训、体验和游玩相结合整体设计,为企业打造红色教育基地拓宽了思路。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以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走访服务企业力度,努力为企业打造红色文化品牌建言献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