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95项党员工程,为沈阳鼓风机集团“十四五”开局赋能!

日期:2021-05-24 08:20来源:沈阳国资次阅读

1.webp.jpg

近日,为不断强化沈阳鼓风机集团 “共产党员工程”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集团广大党员在企业经营生产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沈阳鼓风机集团党委坚持围绕“攻坚克难、引领示范”这一中心,围绕解决急难险重瓶颈、创造显著经济效益、发挥基层党组织主导三大主题,全面启动2021年度“共产党员工程”立项评审工作。

2.webp.jpg

2021年,沈阳鼓风机集团33个基层党组织,总计申报“共产党员工程”项目95项,其中集团层面“共产党员工程”项目43项,直属基层党组织层面“共产党员工程”项目22项,基层党组织内部层面“共产党员工程”项目30项。经集团领导专家评审小组初步评审和投票评选,共有13项“共产党员工程”进入到集团层面党员工程立项答辩环节。

3.webp.jpg

5月14日,2021年度集团级“共产党员工程”评审答辩会议在主楼208会议室举行。会上,各项目团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各自项目的立项背景、项目概况、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汇报,针对评审组专家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详尽解答。各位评审专家分别从项目意义、立项关注点、先锋作用发挥三个方面对项目进行量化评价。下一步,沈阳鼓风机集团党委将对集团层面“共产党员工程”进行全程监督点检,制定“共产党员工程”项目执行联络员制度,明确项目责任人,严把月度点检、季度考核、年终评审关,切实将“共产党员工程”领导好、实施好、推进好,确保 “共产党员工程”质量,积极打造引领作用明显、效益成果显著的示范性精品党员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