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沈阳市委党校(院)开展“100名党员讲100个故事进百个社区”活动

日期:2021-05-21 08:45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普及党史知识,传承红色文化,沈阳市委党校开展了“100名党员讲100个故事进百个社区”活动。5月12日,马理教研部党支部、编辑部党支部和公管基础教研部党支部走进皇姑区陵东街道金山社区进行宣讲。副校(院)长刘克斌参加活动。

1.webp_副本.jpg

活动中,三位老师以“传承优秀地方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为切入点讲述党史小故事。王杰老师就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党史上的几个关键转折点进行了讲述;宋琳琳老师给大家讲述了中共奉天第一个党支部,第一任党支部书记任国祯的故事;徐晓冬老师分享了中共满洲省委第一任书记陈为人的经历。

社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启发,在听故事中受教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作风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2.webp_副本.jpg

此次送党课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社区党员爱党、爱国、爱沈阳、爱社区的凝聚力。下一步,市委党校将进一步深入社区,广泛开展“100名党员讲100个故事进百个社区”活动,鼓励基层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尽快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