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沈阳市浑南区:“党建+营商”为企业排忧解难

日期:2021-04-28 10:23来源:创新浑南次阅读

“真是没想到,我们园区能这么快安装上5G网络,解决了园区困扰已久的手机信号差问题。”沈阳航空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1_副.jpg

近日,浑南区桃仙街道在企业调研时了解到,沈阳航空产业园区存在手机网络信号差的问题,严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运转。了解情况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指派街道“非公”党委副书记作为联络员,积极帮助企业沟通协调,借助中国移动浑南分公司开展的“党建和创”活动,推动沈阳航空产业园与中国移动浑南分公司以党建为纽带,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成功打造“5G+智慧园区”,为沈阳航空产业园安装了5G室内分布设备,顺利解决了困扰企业的难题。

今年以来,浑南区积极探索“党建+营商”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营造人人、处处、事事、时时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连接党组织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企业实地调研,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推动企业发展,展现出党建和企业融合发展的制度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