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锦州市凌河区积极发挥楼宇党建效能 助力企业用工

日期:2021-04-26 09:00来源:凌河先锋次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楼宇党建工作效能,对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发力,帮助企业纾困,全力推动非公企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4月21日,锦州市凌河区茂业楼宇党建办公室、锦铁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联合渤海大学举办非公企业校园招聘会活动。

1_副本.jpg

楼宇党建工作开展以来,一直紧紧围绕党组织建设和服务企业发展两个方面,在不断夯实党建统领作用的基础上,全力为非公企业发展服务。

本次参与招聘的9家企业提供了 47个就业岗位,282个用人缺口。现场设立了咨询专区、就业指导等服务点,由非公企业人事专员和支部党员对前来咨询的求职者进行咨询及就业指导,并向在校学生免费发放《就业指南》、《招聘信息手册》等宣传资料。

2_副本.jpg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大学生总计400余人,成功应聘69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非公企业人才招聘难的问题,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企业表示,支部党员有序、高效的工作能力保证了招聘的顺利开展,今后一定会加大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力度,让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党组织,将支部建设和企业发展常抓不懈。

3_副本.jpg

本次招聘会筹备期间,各非公党支部积极响应,行动迅速,招聘团队中随处可见支部党员的身影,布展、咨询、收尾,在充分展现党员先锋风采的同时也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下一步,锦铁街道将继续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建设,提振非公企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保就业,以务实的精神和踏实的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