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朝阳龙城区“四联四促”强化园区党建

日期:2021-04-23 09:52来源:辽宁日报次阅读

朝阳市龙城区积极开展园区党建“四联四促”,即组织联设、促区域共建,阵地联建、促资源共享,活动联办、促品牌联创,队伍联训、促企业发展。

据悉,“组织联设”指深入推进非公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组建率达到100%,单建覆盖率提高至40.21%;阵地联建是统筹建设区域性、开放性、综合性的党群服务中心,做到与区域内街道社区、专业市场、商圈实现开放共享,已建成高新区及南区党群服务中心等4个活动场所;“活动联办”则提倡党群活动一体化,开展了党员献计献策、劳动竞赛、科技攻关等主题活动,涌现出“金点子”能手15人、业务标兵21人、创新先锋19人;“队伍联训”将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纳入全区教育培训总体规划,党组织书记每年至少参加1次集中培训,累计时间不少于3天。年初以来,累计培训9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