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沈阳市皇姑区组织非公企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践行社会责任”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4-19 10:09来源:皇姑先锋次阅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16日上午,皇姑区委组织部、皇姑区非公党建促进会在皇姑区北塔公园内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践行社会责任”义务植树活动,沈阳沐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寓物业党支部、辽宁中维物业亿海名都管理处党支部、辽宁维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人民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8家非公企业,57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植树造林是落实“洁化、序化、亮化、绿化”城市标准,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能够优化居住环境、提升生态品质,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