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锦州市凌河区锦铁街道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日期:2021-04-13 09:49来源:凌河先锋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9日,锦铁街道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力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颖出席仪式。

1.webp_副本.jpg

整场活动在经典旋律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回望百年初心。锦州盛文北方新生活·新华书店向非公企业党支部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党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达了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2.webp_副本.jpg

据悉,该活动以“学党史 悟初心”为主题,通过诗朗诵、听革命老军人讲述革命故事等特色文艺节目,将红色资源、红色精神展现给观众,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体验到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让红色精神谱系绽放时代光芒。

3.webp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用演出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回顾和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凌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应有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