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税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05 11:08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沈阳市税务局机关青工委、机关团委联合第一税务分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凯旋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1.webp_副本.jpg

  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志愿者们先是参加了凯旋社区“1+X”大党委两邻党建联席会,聆听了退休老干部范龙昌以“学党史、强信念、学雷锋、忆榜样”为主题的党史宣讲和全国模范典型张德山老人分享的“弘扬家教家风、发扬奉献精神”初心故事,并与社区党员集体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税法宣传进社区、清理楼院环境、擦洗宣传栏、摆放供享单车等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在走进社区困难家庭开展志愿活动时,大家与困难老人促膝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跟志愿者联系,边聊天边为他们打扫卫生,并送去了慰问品。

2.webp_副本.jpg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领更多的税务干部融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当中,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