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大伙房水库局公司组织学雷锋系列活动

日期:2021-03-05 09:52来源: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次阅读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大伙房水库局公司组织“学习雷锋我先行,青春建功齐奋斗”主题系列活动,引导青年职工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激发爱岗敬业、奉献担当的工作热情。

1.webp_副本.jpg

3月初,公司组织青年职工集中观看雷锋纪录片、上主题团课、开展座谈交流会,利用微信公众号、局域网等平台广泛宣传雷锋精神。

3月3日,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前往雷锋精神发祥地、公司精神文明共建单位“雷锋旅”参观学习,探寻雷锋精神足迹,感悟雷锋奋斗历程。走进雷锋旅,大家认真聆听雷锋同志的事迹介绍,观览雷锋生前照片和生活用品。使大家对雷锋的成长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更加体悟到雷锋同志及其所在连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学雷锋、做雷锋的时代内涵。

2.webp_副本.jpg

此次活动让青年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担当作为,以踏实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工作,既当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又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用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故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