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沈阳市浑南区桃仙街道:以“党建+”为引领推进临空经济业界共治

日期:2021-03-03 10:47来源:创新浑南 次阅读

今年是“十四五”桃仙临空经济发展的元年,为有力发挥党的组织力和“党建+”对生产力的促进作用,近日,桃仙街道邀请域内锦联、航产园、顺羽货代、农行浑南支行等支撑临空经济发展的园区型、物流型、制造型、金融型业界代表,汇集和贯通“政产研金运园”力量,同区直机关工委、区工商联联手搭建服务平台,携手推进桃仙临空经济业界共治。 

1_副本.jpg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高度评价桃仙街道发起临空经济业界共治的眼界,大家一致表示,业界共治的主旨是做好生态,它将更好地解决企业生存空间以及政策、资金、人才等问题,确保政府动态掌握企业需求。下一步,桃仙街道将与区直机关工委、区工商联共同为桃仙域内企业建立供需直通车,形成“企业需要、党员来到”营商服务机制,用党建的“线”贯通集结不同行政机关中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直接为企业解惑解困。同时,组织各类交流活动,充分挖掘优势,发挥互助、互补作用,汇集域内“政产学研用金运园网”各方资源和优势力量,凝聚临空经济发展动力。

桃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建设国际级临空经济区、机场城市化、综合功能区、产城港人合一为目标,对标先进地区、先进行业、先进企业、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先进服务,不断促进业界共治自我完善和更新,共同推动临空经济业界共治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