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抚顺市新抚区富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党史

日期:2021-03-01 10:35来源:新抚先锋次阅读

2月25日,抚顺市新抚区站前街道富平社区党委、关工委举办了以“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社区老党员、社区干部和青少年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

640.webp_副本.jpg

活动中,83岁的老党员、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樊桂云给青少年讲述党史故事,引导孩子们理解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与会党员通过回顾党的历史、讲述入党初心,再次感受到建党百年历程的艰辛和伟大,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小学生们分别发表了赞颂杨靖宇、黄继光、雷锋、钟南山等英雄模范人物的演讲,表达对党、对英模的敬仰。

2.webp_副本.jpg

主题活动还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百年活动进行了座谈讨论。老党员们表示,要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向一下代传承好红色基因,支持社区工作,在新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