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省委组织部调研丹东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1-02-25 09:51来源:丹东市人民政府次阅读

2月22日,省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处来丹东市调研考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1_副本.jpg

  调研组实地调研考察了丹东市金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元宝区金海商圈党支部、振兴区七经街商圈党支部、辽宁五一八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党委和合作区党群服务中心,重点了解掌握红色物业党建、商圈党建、园区党建等重点领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组还考察了七经街商圈党建,观摩了丹东七经街商圈党群文化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商圈党建运行情况,听取商圈党建联盟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红色物业“三方联动”治理惠民、商圈党建联盟助推区域共建共治共享、园区党建“四项工程”促发展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围绕“强化政治引领,促进科技创新,促进管理创新”开展工作,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商圈党建联盟要注重引领商户诚信经营,形成商圈党建“内循环”和城市党建、商圈党建“双循环”的良好态势,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动区域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