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房产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18 11:39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近日,沈阳市房产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webp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对2020年市房产局房产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新年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十四五”目标建设进行了筹划部署;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个人;开展了春节期间落实疫情防控和廉洁过节教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疫情防控扎实有序开展,各项房产事业取得实效,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取得了疫情防控和房产事业的新发展和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抓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汇聚房产发展动能,促进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再强化,业务素质再提升;要不断强化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营造良好党风政风。要始终绷紧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这根弦,推动房产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