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市本级隔离宾馆党员志愿者

日期:2021-02-10 08:45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7日,沈阳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走访慰问了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1.webp_副本.jpg

  期间,工委领导深入到市本级入境隔离安置工作指挥中心办公室和隔离安置宾馆,分别看望了两个工作点位的党员志愿者,了解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工委领导表示,在国外疫情仍在蔓延的严峻形势下,为坚决防止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党员志愿者主动接受考验和锻炼,舍小家、顾大家、冲在前、作表率,筑牢了沈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安全门”,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的使命担当。同时提出,要及时总结宣传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抗疫一线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正能量。

2.webp_副本.jpg

  从2020年3月27日至今,工委共组织市直机关9批421名党员志愿者加入到市本级隔离宾馆“外防输入”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我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