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村 > 正文

丹东市宽甸县永甸镇:“六到位”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1-02-02 11:29来源:宽甸发布次阅读

永甸镇党委、政府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六个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1.webp (1)_副本.jpg

思想认识到位。定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结合本地实际情况采取措施,服务于全镇疫情防控的大局。

全面排查到位。建立疫情排查机制,对外地来(返)乡人员(含旅游、办事等)彻底排查,做到底数清,实施严密管控。

政策宣传到位。通过送达明白纸、一封信、小喇叭等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管控措施以及相关防控知识,做到信息传递无死角。                   

2.webp_副本.jpg

责任落实到位。坚持党政主要领亲自抓、负总责,统筹协调,压实相关部门和单位责任,保证信息及时传递、工作及时落实、任务及时完成、效果及时显现。

作用发挥到位。镇村干部带头传递防疫正能量,自觉学习防疫健康知识,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及时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决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当好舆论引导的“战士”。

应急准备到位。采取多渠道、多方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购买了疫情防控急需的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相关防控物资,做好物资储备,并配发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