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政府驻京办获评“国管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日期:2020-12-30 11:26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首都宾馆召开了“建局70周年表彰大会”。会上,沈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获评“国管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刘海英同志被评为“国管局优秀共产党员”,陈占清同志被国管局办管司党委评为“驻京办事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QQ截图20201230113703.jpg

为全面做好经首都入境返沈人员工作,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沈阳市驻京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动员会,并于3月10日正式启动接转工作。在新国展运行期间,共接转了来自47个国家的境外及香港返沈人员474人,收到感谢信9封,各类感谢电话、短信60余条,有效提升了沈阳的国际形象。

QQ截图20201230113743.jpg

市驻京办将继续做好京沈两地疫情防控的前沿站和观察哨,持续实行人员行程和身体状况层层汇报制度,密切关注和掌握北京疫情防控动态,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送相关信息,全力保障全市党建纪检、招商引资、政务接待等工作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