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文联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日期:2020-12-29 11:17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12月28日,市文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菁参加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01229111747.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菁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四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会议按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QQ截图20201229111754.jpg

会议要求,市文联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提升组织力,强化党员意识, 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进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谱写市文联党建事业新篇章!

QQ截图20201229111802.jpg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