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大数据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0-12-28 10:59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QQ截图20201229095903.jp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家国情怀,丰富精神文化生活,12月22日,市大数据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专场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该影片有五个单元,描述了我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地区的基层面貌,透过平民英雄的视角抒发家国情怀,展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成果,向无数为了脱贫攻坚事业扎根在乡村土地的工作者们致敬。

QQ截图20201229095929.jpg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影片触动人心,催人泪下。跟随电影视角深刻感受到祖国的时代变迁,以及祖国强大对家乡和个人的巨大影响,重温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今后,要更加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