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交通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12-23 13:11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QQ截图20201223131120.jpg

12月18日,市交通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辽宁省知名理论宣讲家秦永春教授作了专题报告。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全体局管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共150人参加了宣讲会。

QQ截图20201223131200.jpg

秦永春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О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建议》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握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建议》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解读,为大家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拉开了交通运输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序幕。宣讲会现场掌声阵阵、互动频频。

QQ截图20201223131234.jpg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为大家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听了宣讲报告,学习思路更加清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不断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能力,为推动沈阳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总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