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日期:2020-12-23 12:56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2月18日,市医保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玖伍文化城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场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和《金刚川》。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QQ截图20201223111533.jpg

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集中展现了十大八以来我国扶贫、教育、文化、医疗、住房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影片《金刚川》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故事,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两部影片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引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要在推进医疗保障体制改革,实现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宏伟事业中践行初心、开拓进取、争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