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大东区直机关第一期青年干部素质提升训练营圆满结业

日期:2020-12-21 12:01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为帮助青年干部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知识、提升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水平高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近日,大东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青年干部素质提升训练营。经过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第一期青年干部素质提升训练营圆满收官。12月15日,结业仪式暨风采展示活动在区文化馆隆重举行,第一期训练营的全体学员、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QQ截图20201221120115.jpg

青年干部培训营是提升区直机关青年干部素质、加快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本期训练营共有来自区直机关各单位的100名优秀85后青年干部参加,培训以理论修养、视野拓展、能力提升、党性修养为重点,运用了集中教学、拓展训练、参观考察、交流展示等多种学习形式,对进一步坚定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履职内在动因、弘扬实干作风、强化自我约束等方面有着深远意义。

QQ截图20201221120200.jpg

结业仪式上,视频快闪回顾了青年干部们5天共同学习的点滴片段。学员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收获,畅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和对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的使命和担当的认识。在风采展示环节,青年干部们展示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诗朗诵、独唱、相声、舞蹈等精彩节目,展示了机关青年干部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QQ截图20201221120238.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短短五天的训练营虽然时间不长,但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党性教育,既有现场教学、还有学员论坛,让大家受益匪浅,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未来工作中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