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开展共建活动

日期:2020-12-17 09:48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QQ截图2020121709423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创新形式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助推“三农”工作持续健康发展,12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部分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到辽中区肖寨门镇双树坨村,与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QQ截图20201217094331.jpg

活动中,大家考察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深入设施农业大棚生产现场,听取菜农讲解绿色蔬菜种植技术及农民增收情况,了解设施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细节,以及全村农业发展现状等。座谈会上,三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分别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共建、农村产业发展、惠农项目实施等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和探讨,并向双树坨村党支部捐赠党建理论书籍和涉农图书、资料200余本。

QQ截图20201217094438.jpg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第十三届十三次会议指示要求,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三农”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转化,持续加大对农村地区绿色品牌创建、电商村建设、设施农业推广、产加销多链条发展等方面的帮扶和指导,为助推我市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