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委党研室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0 10:31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12月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系统擘画了沈阳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宏伟蓝图,也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室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从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实际出发,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具体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二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全会要求,既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力攻坚、实现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又要着眼庆祝建党百年、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三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指导推动基层工作结合起来,引领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均衡发展、创新发展。(记者 梁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