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为四季度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

日期:2020-12-02 10:51来源:辽宁机关党建网次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0日,省应急管理厅为四季度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主要内容是:送上一张贺卡、重温一次入党申请书和入党誓词、开展一次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首先由党员代表领读入党誓词和入党申请书。随后,与会党员畅所欲言,畅谈自己为什么入党;畅谈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果、疫情防控的丰功伟绩、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更好为党工作。最后,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读党员政治生日贺词。

下一步,省应急厅要继续把党员过“政治生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力求“政治生日”过一天,工作促进一年,教育影响一生,努力塑造共产党员求真务实、艰苦创业、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