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抚顺市委非公党工委开展“四送四助” 为企业解决72项问题

日期:2020-11-23 11:35来源:辽宁日报次阅读

今年10月以来,抚顺市委非公党工委委员单位分别由相关负责人带队,主动走进各自联系的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以下简称“两新组织”),实地调研、深入交流、倾情服务,拉开了“送政策咨询,助信心提升”“送营商服务,助健康发展”“送关怀激励,助问题解决”“送先进文化,助宣传推介”的“四送四助”活动大幕。

活动中,全市39家市委非公党工委委员单位迅速行动,与40家具有一定发展潜力、规模和社会影响力较大的两新组织“结亲”助发展。进行“一联”,即签订一包三年的“一联五建一促”认定书,每季度至少深入对接单位一次,了解实际需求,帮助其解决具体困难;开展“五建”,即帮助对接单位建组织、建队伍、建载体、建制度、建阵地,全面强化党建工作;实现“一促”,即“抓党建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39家委员单位累计深入一线指导工作142次,提出工作建议30条,收集各类问题87项,其中72项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记者 崔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