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铁岭市银州区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召开《学习先进经验 促进社区治理提档升级暨银州区社区书记培训大会》

日期:2020-11-20 08:45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QQ截图20201120084550.jpg

11月12日,区委组织部和民政局联合召开《学习先进经验 促进社区治理提档升级暨银州区社区书记培训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军,民政局局长胡爽、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宏艳主持,会上红旗街道电业社区书记江盈,铁西街道居然社区书记杨丽,辽海街道吉祥园社区书记赵爽就到山东学习社区网格化建设等学习成果和感想进行了交流分享,以PPT图文并茂形式,直观立体的展示出先进社区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

组织部同志就如何开展网格化工作进行授课,民政局同志就社区治理进行讲解,组织部副部长张璐璐就外出学习成果的落实进行部署,民政局局长胡爽就未来社区建设工作进行规划,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军就提升社区服务能力进行做总结讲话。本次培训大会的召开切实提升了社区为民服务意识,强化了服务群众的能力,点燃了服务银州百姓的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实用,许多经验值得借鉴,且操作性很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网格、大党委等社区工作,搭建好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畅通服务“百姓最后一百米”。

(铁岭市银州区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