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辽宁大学开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培训

日期:2020-11-18 09:44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11月12日,辽宁大学在蒲河校区蔡冠深学术报告厅开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培训。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新提任处级干部、年轻干部、专职组织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QQ截图20201118094515.jpg

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张明副教授作了“全面推进党的组织建设”的专题报告。她围绕党的组织建设的发展历程,深入阐释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她着重强调了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以好干部标准为依据,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为依托,集聚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

此次培训是我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的有力抓手。学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辽宁大学党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