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赢战“双11”!辽宁邮政机关党团员突击队上!

日期:2020-11-17 07:49来源:辽邮新媒次阅读

随着超长 “双11”的落幕,快递包裹陆续踏上“行程”,可爱的邮政小哥们穿行在各大街小巷,日夜奔忙一刻不停。截至11月15日,沈阳市分公司投递日进口量达到34.56万件,是平日进口量的2.1倍,预计进口量仍持续增加。寒冷的天气与日益激增的业务量,给投递员派送工作增加了巨大难度。

QQ截图20201117074408.jpg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好省分公司机关本部“服务大局、助力基层、推动发展”的表率作用,按照省分公司党委要求,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双11”支援一线生产志愿活动,充分调动机关党、团员的参与热情,深入基层、全力以赴、支援一线,助力“双11”旺季生产顺利运行。

志愿活动倡议发出后,机关各支部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先后组成21支“突击小分队”,参与沈阳市分公司所属21家投递部的生产作业,截至目前,已有200余人参与到活动中。

QQ截图20201117074507.jpg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机关与一线员工的交流平台,让一线员工感到“党组织时时刻刻就在身边”。通过本次活动,突击队员们也更加深入了解了一线员工的辛劳,进一步学习了投递业务处理流程,激发了突击队员的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岗位、服务基层、倾力奉献,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