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观音阁水库发电公司党支部开展“关爱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1-17 07:31来源: 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次阅读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11月12日,观音阁水库发电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QQ截图20201117072649.jpg

志愿者实地走访慰问了高官镇肖家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贫困户更换灯具、检修线路、打扫卫生,清理院子。支部负责同志表示,将力所能及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QQ截图20201117072724.jpg

多年来,观音阁水库发电公司党支部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多次开展党员进社区、进养老院、进困难家庭等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对3名困难学生家庭进行长期帮扶。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提升了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