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中国移动辽宁阜新分公司:汇聚扶贫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

日期:2020-11-11 11:01来源:辽移党建次阅读

近日,阜新市政府举行“第二届阜新市秋季农特产品展销会暨‘促消费、献爱心、助脱贫’扶贫产品交易会”,阜新移动公司代表社会爱心企业与彰武县双庙镇白家村签订消费扶贫产品购销协议,同时在展会中设置专题展台,对精准扶贫平台、智慧农业、5G信息化产品等现场展示。

QQ截图20201111110152.jpg

QQ截图20201111110200.jpg

阜新分公司党委扶贫帮扶对象为彰武县双庙镇白家村和后新秋镇乐园村,现已全面实现脱贫,现阶段以帮助农民增收为目标,开展多项工作带动贫困村经济提升。一是加大对农村基础网络建设的投资,对村屯的无线网络进行升级优化。同时加大农村家庭宽带的建设力度,为农村边远村屯用户提供高速优质的通信网络,驱动农村数字化经济发展。二是开展“资费+宽带”帮扶举措,针对贫困客户推出8元、18元专属套餐,同时有针对性的推出宽带优惠活动。三是机房、场地选址过程中,充分结合当地贫困户自然情况,在客观条件允许情况下,尽可能与贫困户合作。四是解决农民就业,积极协调网络代维单位,招收农民工,解决就业问题,为农民增加收入。五是帮销农产品,援助彰武县双庙镇白家村销售农产品。利用阜新移动微信公众号、自有营业厅等多渠道宣传,助力农产品销售。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也是收官之年,阜新分公司党委将持续关注帮扶对象的经济提升,助力贫困村实现稳定发展,全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