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台办组织开展“重走抗联路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04 10:27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8日,市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本溪抗联史实教育基地开展“重走抗联路、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01104102701.jpg

全体党员干部在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进行了向抗联英烈雕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并参观了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重温了东北抗日联军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抗联密营遗址,大家亲身体验抗联英雄扎根深山坚持抗战的艰辛,参加了生动的现场党性教育课。

QQ截图20201104102819.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深深被抗联将士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所震撼,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各项对台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抗联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各司其职,砥砺担当,坚持“两个服务”,为优化沈阳涉台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促进沈台经济交流合作,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