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沈阳市考试院专业技术资格综合考试部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知荣辱 党建领航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29 10:51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10月22日,市考试院专业技术资格综合考试部党支部以“走出去”的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到中共满洲省委旧址开展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01029105911.jpg

在中共满洲省委历史陈列馆、刘少奇旧居,党员同志们徜徉在大量的黑白照片、历史资料及实物藏品中,详细了解中共满洲省委的历史沿革,深刻体会到了中共满洲省委用鲜血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书写的壮丽画卷,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初期为民族解放敢于弃生死于不顾的初心和使命。参观结束后,院领导为3名过政治生日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和书籍,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时的初心和信念。

QQ截图20201029110007.jpg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接地气,又意义深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以考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传承革命先烈为争取人民福祉而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