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省政协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

日期:2020-10-16 10:33来源:辽宁日报次阅读

  10月15日,省政协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佟玉华作专题讲座。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出席讲座。

  佟玉华以《反映人民的要求 回应时代的呼唤》为题,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实践基础、逻辑结构,及其中蕴含的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等,作了全面深刻的解析,让与会人员很受启发。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努力在理论学习中走在前、作表率。

  省政协副主席冮瑞、李晓安出席讲座。部分在沈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学习。(记者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