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 > 正文

省级科技特派团结对帮扶新时代“三向培养”对象

日期:2020-10-10 15:03来源:抚顺组工次阅读

1.webp.jpg

9月29日,由抚顺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主办,新宾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承办的省级科技特派团结对帮扶新时代“三向培养”对象对接会在新宾县召开。来自5个省级科技特派团的专家、教授,新宾县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新时代“三向培养”对象代表,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2.webp.jpg

会上,5个科技特派团的负责同志和5名培养对象代表分别发言,就特派团的专业优势情况和培养对象发展需求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点对点结成帮扶对子,共同签订了帮扶协议。帮扶结对后,省级科技特派团将通过“点对点”技术服务、指导申报科技政策项目、优先引进新品种新技术等方式,助力培养对象快速成长。

今年7月30日,为合力推进新时代“三向培养”工程,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联合出台了《科技助推新时代“三向培养”工程实施方案》,通过选送培养对象上大学、扶持培养对象创业与发展,提高培养对象专业知识等方面精准助力培养对象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