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大连市委组织部机关举办 “强身健体迎国庆 组工干部展风采”徒步活动

日期:2020-10-09 09:42来源:大连党建次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为迎接祖国七十一华诞,践行“健康中国”生活理念,丰富组工文化生活,加强部机关干部思想交流、团队协作,引导帮助干部强健体魄、缓解压力,大连市委组织部机关工会在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强身健体迎国庆 组工干部展风采”徒步活动,市委组织部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队伍分成4个小组,从西郊国家森林公园凯旋门出发,徒步3.5公里、携手完成7个卡点挑战任务,到达预定集结区。

  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一路轻松惬意,徜徉山水的同时分享着工作生活的经验与收获,体味着平日难得的身心放松。在随后的团建活动中,面对一项项拓展训练活动,混合编组的队员们相互支持配合、加油鼓劲,共同应对挑战,各小组你追我赶、当仁不让,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强烈的协作意识,更彰显了组工干部团结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先锋本色。

  面对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形势任务,组工干部始终保持严格严肃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守正创新中应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在岗位上累而不觉、疲而不怠。为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帮助引导组工干部放松身心、释放压力,机关工会按照部务会要求,积极落实关心关爱举措,精心设计载体、丰富活动内容,鼓励引导大家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在感受自然中放松心情,在释放情怀中增强体魄,在分享交流中凝神聚力,不断丰富组工文化内涵,增强组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