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驻村“第一书记”先进事迹宣讲团在辽中区开展专场宣讲

日期:2020-09-23 10:46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1.webp (1).jpg

为广泛宣传驻村“第一书记”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选派干部不断加强村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富民强村进程,提升乡村治理水平,9月18日,由沈阳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组建的沈阳市驻村“第一书记”先进事迹宣讲团在辽中区开展专场宣讲。辽中区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和选派干部共计2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webp (1).jpg

  宣讲会上,7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以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结合自身任职经历,从建强基层组织、助力强村富民、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感悟。一个个驻村故事感人至深,一条条经验分享务实可行,充分展现了基层驻村干部的真实风貌和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极大鼓舞了选派干部们的斗志。

3.webp (1).jpg

  辽中区驻村“第一书记”和选派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学到了经验、看到了差距、得到了启发、开拓了思路,要继续扎根农村,用驻村帮扶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百姓的热情,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