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锦州湾机场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朗诵活动

日期:2020-09-15 11:08来源:锦州湾机场党建次阅读

9月10日,在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下,锦州湾机场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空中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和职工代表郑重集会,以诗朗诵的形式讴歌抗日英雄。

绵绵细雨中,在机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广大党员、职工庄严立于锦州烈士陵园的英雄纪念碑前,朗诵诗歌《英雄》。激昂的旋律、铿锵的语句、坚毅的眼神,仿佛交织出75年前炮火纷飞的场景,以草根棉絮充饥与日寇周旋的杨靖宇、以生命践行“甘将热血沃中华”誓言的赵一曼、宁死不屈从容跳崖的“狼牙山五壮士”……众多抗日英雄以生命铺就了中华民族今日辉煌之路,新时代的中华儿女们将永远感激、永远缅怀。朗诵最后,全体党员、职工高举右拳,在英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要传承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3.webp_副本.jpg

此次主题朗诵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职工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将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和平幸福生活,传承英雄红色精神,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做一颗生光的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