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机场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日期:2020-09-14 11:00来源:辽宁机场集团党委次阅读

9月10日,辽宁机场集团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驻沈地区各直属单位、各分子公司党员代表,集团公司2018-2020年新入党的党员代表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webp.jpg

在“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序厅,集团党委举行了庄严的仪式。党委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提高站位、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开创未来,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紧扣集团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和要求,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疫情期间火线入党的党员代表、沈阳机场安检中心李东同志作了发言,她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阳机场应急救援中心急救站站长孟境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2.webp.jpg

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历史博物馆,馆内800余幅照片、300余件实物和场景雕塑,再现了东北人民和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大家驻足凝视,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沈阳机场党委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契机,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