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省有色地质勘查总院公司开展“党建联谊 共筑发展”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11 09:48来源:辽宁省有色地质勘查总院次阅读

1.webp_副本.jpg

9月8日上午,辽宁省有色地质勘查总院有限责任公司32名党员在公司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沈阳国际软件园参观,并与园区综合党委共同举行“党建联谊 共筑发展”签约活动。沈阳国际软件园综合党委所属的9个党支部及共建单位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群活动中心,沈阳国际软件园综合党委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党群活动中心的建设思路、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企业要想继续发展壮大,也应该把这些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

辽宁省有色地质勘查总院公司党委书记强调,此次“党建联谊 共筑发展”签约仪式,加强了国有企业与非公企业之间的党建交流学习,通过党建工作平台,实现了企业之间的“亲和性”沟通,达到了各企业间资源互通、资源共享、互利互惠的目的。下一步,公司党委将通过党建工作平台,促进企业之间业务工作往来,引领、助力企业经济发展。

辽宁省有色地质勘查总院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指示精神,坚决按照2020年全省“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和“组织工作质量提升年”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功能,在提质扩面上下功夫,不断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方式,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