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战“疫”党旗红 敬业当先锋——抚顺市学院附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09 11:06来源:抚顺组工次阅读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抚顺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战‘疫’党旗红·敬业当先锋”主题党日暨2019—2020学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webp_副本.jpg

近年来,学院附小始终遵循“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理念,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建“党建+”工作模式,以“四深入,四提高”为抓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以来,该校党总支成员深入班级、教研组和基层支部284次,共解决日常突发问题936个,年均听课百余节,提炼出具有学校教育特色的课堂教学模式和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

2.webp_副本.jpg

特别是今年以来,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省、市线上教学有效实施,学院附小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41名教师克服种种困难,日夜奋战,为学生录制优秀网课95节。今年2月22日,学校党总支组建了包括多位国家及省市级教学骨干,涵盖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五大学科的26名线上辅导志愿者团队,义务为防疫一线人员子女提供课业辅导、心理疏导、艺术特长、读书交流等多方面的在线辅导,用自己的方式致敬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