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开展扶贫直播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9-09 09:59来源:辽移党建次阅读

为了确保辽宁地区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8月26日,中国移动辽宁公司扶贫直播朝阳专场火热开展。本次直播将网络扶贫和精准扶贫结合,旨在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帮助辽宁地区贫困村镇在疫情期间解决农产品滞销和宣传渠道不足的问题,也让广大移动客户可以低价品尝绿色新鲜的农产品。

4.webp_副本.jpg

本次直播的扶贫对象是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北二十家子镇,镇上以小米、荞麦、绿豆等优质农产品为特色。为了提升直播带货效果,北二十家子镇脱贫攻坚副书记、辽宁公司驻村第一书记更是亲临直播间现场带货。通过对产品的介绍,提升了观众对产品的了解以及对扶贫直播的信任。直播持续2小时15分钟,介绍了12款农产品,直播观看人数达到24000人次。

下一步,辽宁公司将继续针对各地市开展扶贫专场,将直播带货转变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