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大连海洋大学组织全校师生党员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0-09-08 09:21来源:大连海洋大学次阅读

2020年6月19日,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正式开播,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将此次微党课学习作为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途径和载体,从学前动员到课前提醒、课后总结,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引导全校广大师生党员学习战疫精神,强化政治担当。

自开播以来,学校共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微党课11讲,课后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通过微党课的学习,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微党课用一句句生动的语言、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我们讲述了一堂新时代党课。面对疫情,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无数优秀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制度”的巨大优势和中国精神的独特魅力。

下一步,学校各级党组织将在示范微党课带动下学起来、讲起来、做起来,积极响应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

大连海洋大学.jpg

(大连海洋大学供稿)